杏鑫招商网址_无论工作有多不如意,请一定好好爱自己

   |    2020年6月14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68

晓云是位乐观开朗的女孩子,人缘也好。认识她的朋友觉得她每天过的都很快乐,好像没有什么烦恼。热爱生活,喜欢在家里养养花、养养鱼、研究美食,一年之中会和朋友结伴出去旅游几次。她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

谁能想到这位生活中正能量爆棚的女孩,其实她的工作并不如意,可以说是坎坷多磨。

晓云从事销售类工作。销售主要靠提成吃饭,底薪比较低,也只够维持基本生活。公司把业务范围划分成不同片区,销售人员各自负责自己的片区,晓云被分配到北区。北区的客户资源不多,并且都是难啃的骨头。

晓云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比较强,在与客户沟通交流过程中有一定的优势。起初北区的业绩并不好,有时候月度成交量几乎为零。在晓云的努力下,北区的业绩慢慢有了起色,开始接大单。几位客户也很配合晓云,每月的成交量相对稳定。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晓云勤奋以外,还有她每次为客户精心准备纯手工礼品的那份情谊。

开始有同事盯上北区那块肥肉了。晓云虽然做销售工作,但是为人比较单纯善良,跟人打交道没心眼。更何况是朝夕相处的同事。殊不知同事已经联合领导悄悄设下了陷阱,等着晓云往里跳呢。

部门会议上,领导让晓云总结下自己的工作及片区的客户情况。在晓云发言过程中,那位同事不停插话,标榜自己多么专业。会议结束后,领导找晓云谈话,批评她工作不达标,让她把手里的客户资源交接给那位同事。

不管晓云说什么,领导都不听,坚持己见。一怒之下,晓云提出离职。这次离职,晓云损失了几万块钱的奖金。

不仅如此,在职期间晓云的费用报销没结清,工作也不知交接给谁。更可气的是,离职后的一个星期,晓云就找着了新工作,准备报到的时候,新公司要求出具离职证明。晓云找上家公司,离职证明迟迟未开。有工作却不能去上班。

当她很平静的笑着跟我提起这些事情的时候,仿佛这一切都和她没有关系。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估计我可能会吃不下睡不着,还有熬不完的夜。

晓云说,即使有再多的不如意,也不能糟践自己。自己都不爱惜自己,何谈人生和理想。该吃吃该喝喝,没事约好友聚餐游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把暂时的烦恼扔到一边,照顾好自己。

人,生下来容易,活下去难。没有谁的职场路是一帆风顺,多少会遇到坎坷。也没有谁的工作是事事如意,都是一边擦眼泪,一边成长。遇事看开点,不要太为难自己,好好爱自己。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