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主管_在这残酷的职场社会,我们要懂得……

   |    2020年3月30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92

1、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而我们能够做的,并且必须要做的是:无论外界如何,请保持纯心和善良,专注自己,做好自己!要不然,换10份工作,10份工作都是无休止的抱怨!到哪里永远都是弱者,都是最底层!

2、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没有百分百的公平,就像父母给自己的小孩分苹果一样,怎么才能给自己每个小孩分一模一样的苹果呢?其实,站在自己的角度,什么都觉得不公平,为什么别人是富二代?为什么别人长那么漂亮、那么帅?为什么他业绩那么高?工资那么高?为什么别人运气那么好?而自己什么都不好,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觉得不公平,是因为:人性的自私!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其实没那么不公平,而不公平,其实自己还处在小孩的发育阶段,要爸爸妈妈给自己分更大的苹果一样,而长大成年后的我们是心胸太窄,心胸容量不够大,觉得什么都对自己不公平;

3、无论到哪里,没有平台给我们发展,我们什么都不是,因为平台,给我们工作机会,给我们发放工资,因为平台,让我们养家,让家人更好,所以,请感谢自己付出的同时,也稍微感恩一下给我们提供机会的平台吧!

4、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失去谁就活不下去;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平台,失去哪个人就活不下去!

而有时:失去了你,我反而过得很好,变得更好,变得更强!而你失去了我,你可能比现在差五倍、十倍,无论是工作强度、压力、工资、矛盾、不公!不信,立马做出决定,试一下看看.

5、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公司和平台,多做,少说,多感恩,少抱怨 !

6、不要在背后讨论别人的不好,不要在背后抱怨平台的一无是处,如果一味的背后捅刀,背后说别人闲话,而不发现别人的优点,那听的人会认为我们的人品好到哪里去吗?请专递我们身上的正能量,请微笑待人;

7、吃亏是福,我们关心过别人、帮助过别人、忍让过别人,有可能别人不记在心上,不要难过,我们继续保持初心,做好自己,因为我们身边的人可以看得到,我们身边的人可以感觉到,可以收获我们自己的人品,可以得到他人的尊敬;

8、不要把自己的难过、苦难太过于挂在脸上,不要把自己不良的情绪发泄给身边的朋友,而是多分享自己快乐的事情,生活的点滴,经验、智慧,因为没有人喜欢怨妇,而更喜欢笑脸和欢乐;

9、开玩笑请适度,请注意场合,说话前请经过大脑想好了再说,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不要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你的一句玩笑让别人难堪,伤害到别人,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受欢迎的人!

10、无论在哪里工作,请为自己而做!工资为自己而拿!

心得: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