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链接_ASO优化工具基于数据的运营推广之道!

   |    2020年10月2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12

微拓ASO优化平台近期全新改版,更新了新的域名和新品牌—德普优化(www.deepaso.com)。德普优化更新了新的国外关键词数 据,目前支持17国关键词数据查询和16国热搜榜数据查询。在本周四(7月7日)晚上8点,德普优化联合广州卓动、姑婆那些事儿、AdSeeData、 APP顶尖推广、运营大叔等品牌开展一场主题为 “基于数据的运营推广之道”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内容与以往的发布会有所不同,此次涵盖了海外ASO分析,运营推广之道,Facebook等广告投放技巧等,内容新颖,覆盖行业面积较大,值得一看。

 

再者,本次的分享会顾及到大家的时间安排,分为两个在线直播,一个是红点直播平台直播,另一个是微信群图为直播,方便大家取舍。分享会结束后还有送出高达3W余元的福利和红包,经验金钱双丰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最后,感谢APP顶尖推广,运营大叔的顶力支持!

 

 

想获得更多的用户,请点击链接:ASO优化服务介绍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