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主管_客户关系经理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7月4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58

客户关系经理负责客户关系战略研究,依据各种数据挖掘分析报告,了解市场动态,了解客户关系的走向,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领导决策层。


客户关系经理职位要求 1.教育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2.经验要求:5年以上行业市场营销,服务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知识要求:熟悉市场营销和服务管理等相关知识。 4.技能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投诉处理技巧,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客户关系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关系战略研究,依据各种数据挖掘分析报告,了解市场动态,了解客户关系的走向,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领导决策层,以供参考。 2.负责每天对邮件,电话,传真等客户信息反馈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各种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售后反馈信息处理的高品质完成。 3.负责客户服务方面的商务政策的制定。 4.负责本部门制定,规范,流程的制定。 5.监督客户反馈信息处理结果,主持召开本部门例会,审核部门各种分析报告。 6.进行工作计划的拟定和任务的分解,组织落实前台接待服务任务。 7.完善部门内各岗位职责,工作标准,业务管理制定和流程。 8.完成公司和厂家下达的客户满意度指标并不断提升。 9.负责客户接待业务月底工作计划的拟定和定期向服务经理提交当月工作总监。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