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登陆_不要因为前路迷茫,就觉得自己卑微

   |    2020年6月1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71

王阳明曾经说过,众生皆可为尧舜。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即使一个最普通的人,身体里也种着成功的种子,等待合适的时机会被触发。

那个时机就是梦想,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曾经有这样一位上司,他一直心怀着做一名教育家的梦想。

他不甘心一直在公司上班,每天朝九晚五,随着他的年龄越大,心中的火并未被扑灭,而是越烧越旺,于是在40岁那年,他离职了。

离职之后出去创业,办培训班,踏入新行业,等于一切从头开始。

他的家人很不理解他,觉得他现在,已经过得很好了,为什么要出去做一些,根本没有把握的事?

老婆跟他闹,觉得他不重视家庭,他尽力说服家人,让他们给自己三年的时间,他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他们看。

他的培训班,专门针对小学生和初中生,我的这位领导办学的宗旨就是发展素质教育,他一直不改初衷,所以他的培训班,慢慢有了知名度。

很多家长慕名把孩子送过来。

他曾经说,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随着培训班越办越好,家人也改变态度,支持他,他还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奖励。

有些人天生就是闲不住的,特别是有梦想的人。

很多人觉得工作太烦太累,每天上班就头痛,归根结底,是你不热爱现在的工作,这份工作没有寄托你的梦想。

如果你热爱现在的工作,你的行动力会完全不一样。

有些人喜欢抬杠,说我的梦想就是挣钱。

如果一个人想要挣大钱,那么他必须站在行业金字塔的顶尖,想要站在行业的顶尖,那你就必须得热爱这份工作,全力以赴对待这份工作,才有可能成功。

不要仅仅只为了钱工作,一定要热爱它。

找工作之前,先看看自己喜欢干什么,然后找一份从中可以获取快感的工作。

每个人在成功之前都是一个普通人,不要因为前途迷茫,就感到自己卑微。

热爱你所从事的事业,怀揣着梦想,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