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官网注册_没有几样技能的你别说在职场混得久!

   |    2020年5月22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60

技能:效率狂人1——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日常工作几乎都面对电脑。在使用电脑时,我们在用什么功能?

抛开一些特殊性质的岗位(如设计师、程序员等),可以说只要是工作都离不开Office办公软件。一些专业的岗位,在Office的使用率上更是高达80%。如果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必须熟练掌握Office技能。

 

技能:效率狂人2——高执行力与条理性

工作怎么也做不完、容易忘事、脑洞很大,怎么总是不能落地?

持百谋而莫行,不如持一谋而急行。执行力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所有的想法、计划,最终都需要经历“执行”这一环节,否则只能算作是空想。

高执行力的背后往往是条理性。如果一件事情很乱,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晚点再看。但如果每一步要做的事情都非常清晰,那么在执行时也会相对轻松。

 

技能:职业认证证书

手里攥着一打证书, 一种天下我有从此无敌的感脚油然而生有木有~

考证、职业发展两不误,速来站队

 

技能:网红(自我推销)必杀技

越来越多综艺节目的兴起,看节目的人,很多也不仅仅满足于“看”而已。

想鬼畜,想做PV,甚至……想装13。除了随时都要溢出的创意之外,必须要掌握后期制作基本软件。

PR剪辑、用AE做特效。还想要更加炫酷的3D效果?少不了C4D

 

技能:优雅气质

慢生活,小世界。当我们渐渐长大,依然热爱,无限向往。

童孩的天性就是画画,地上、墙上、纸上,更何况在忙碌生活中奔跑的我们,一技傍身,撩汉/妹必备~绘画也能很简单,名师教你学绘画:快速帮你提升绘画技能,即使是零基础的你,也能轻松晋级绘画达人~

 

技能:审美品鉴

没事p个图,晒个朋友圈,展示高逼格;

有事做个宣传页,展示超强大众传播能力;

闲来做个品评达人,提升生活品质。

怎能缺少Photoshop零基础直达高级?

全面PS操作技巧、超实用设计理念,用设计思维,提升技能,成为PS大神!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