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官网_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怎么复习?

   |    2020年4月2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307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消以来,很多人想要从事会计相关的岗位就需要进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了。在这个时候,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怎么复习呢?来看看吧。     

首先要购买教材。因为在教材都是考试题的范围,说夸张一点,只要把整本书背下来,考试就不难拿到高分了。建议购买教材时,选择官网上面的。有的店可能比官网还便宜,也是正版的话,可以考虑购买。  

有些人不愿意购买在线课程,那么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和学习习惯来选择。如果有充裕的时间,在考试前三四个月可以跟随老师的进度,听一些课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已经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参加考试了,那么听在线课程就没有多大意义。如果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自控力,也可以在这个时候采用这个方法。  

其次是看书。会计教材是一定要全部看一遍的,因为考的内容很详细,有些意想不到的知识点也会出现在考题中。当然,这个时候不需要背,只需要通读一遍,心里有一个大致的印象。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再仔细看一遍,加深印象。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学会做笔记,特别是根据自己对整本书的理解来记提纲,可以参考目录的内容。  

更重要的是,做笔记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更好的进行期末复习。例如,当考试只有一两天的时间,可以快速浏览和回忆相关内容,会显得容易上手。  

一般买书时,有的商家会加出一些模拟题或真题。可以选择做真题,一是能够测试自己的学习结果,查漏补缺。二是更好的了解考试情况,熟悉好考试题型。  

最后是考试前的冲刺。有些人想在考试前一个月开始复习就能顺利通过考试,这并不是不可能的。那么就需要在考试前抓紧时间,集中精力快速复习知识。  

    这段时间里,不需要把每一个细节都顾到。可以先看知识总结,再看试题,然后把正本书都快速翻一遍。在考场上也不要过于紧张,要用一颗正常的心去对待,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http://www.qinxue365.com/Accounting/580398.html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