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主管工资_PMC主管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4月21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85

PMC主管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制造型企业PMC方面工作经验,2年以上PMC部门管理工作经验; 2.对产品物料控制熟悉,有责任心做事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上进心强, 3.精通生管,物流,仓储等资材工作,熟悉生产管理流程与供应链流程; 4.较强数据分析能力,抗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善于跨部门沟通,熟悉ERP系统。


PMC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预测订单评审及周计划的编制审核; 2.负责生产计划的制定与审核、状态跟踪、调整; 3.负责与外协加工厂及公司其他部门的生产任务、物料交期的沟通与协调;  4.负责各种物料的分析计算及物料计划的审核,物料齐套预核。根据库存及订单需求制定相应之物料申购计划; 5.安排及配合仓库做好每月定期的盘存工作;  6.负责物料异常情况的协调与管理,呆滞料的预防和处理。 7.生产物料进度,产品进度的实时跟进和掌控; 8.负责包装BOM的编写与维护,负责MAC码段的管理与确认。  9.上级交办及指示的其它工作事宜。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