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股待遇_成功定律告诉我们,原来最重要的是这件事……

   |    2020年3月30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83

成功,需要厚积薄发,需要忍受煎熬,需要耐得住寂寞,更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一、荷花定律

一个池塘里的荷花,每一天都会以前一天的2倍数量在开放。如果到第30天,荷花就开满了整个池塘。那么,你认为在第几天池塘中的荷花开了一半呢?第15天吗?不是!是第29天。第一天开放的只是一小部分,第二天,它们会以前一天的两倍速度开放。到第29天时荷花仅仅开满了一半,直到最后一天才会开满另一半。也就是说:最后一天的速度最快,等于前29天的总和。

启示:成功需要积累沉淀。很多人的一生就像池塘里的荷花,一开始用力地开,但可能在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就放弃了坚持。大多时候,能获得成功,关键在于毅力。有梦想就要先动起来,然后坚定不移地去执行下去。

二、竹子定律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地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

启示: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经得起打磨,扛得起责任的人生才会有价值。看见别人辉煌的时候,不要嫉妒,因为别人付出的比你多。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哪有什么人生开挂,只不过是厚积薄发。

三、金蝉定律

蝉,要先在地下暗无天日的生活三年(有一种美国的蝉,要在地下生活17年),忍受各种寂寞和孤独,依靠树根的汁一点点长大,然后在夏天的一个晚上,悄悄爬到树枝上,一夜之间蜕变成知了。然后期待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它就可以飞向天空、冲向自由。

启示:要淡定坚守自己的目标。越接近成功越困难,越需要坚持和毅力,只有坚持量变,才能最后完成质变,才能突破成功的临界点,取得最后的成功。千万不要在离成功一步之遥时放弃,坚持再坚持,直到成功。

这些定律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拼到最后,拼的不是运气和聪明,而是毅力。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