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登陆_SAP BASIS顾问岗位职责及相关职位要求

   |    2020年3月29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301

SAP BASIS顾问职位要求 1.负责SAP 产品的实施,日常运维; 2.深入了解SAP ECC内核、补丁和许可证管理、支持包(OSS Notes)、管理和维护方面的知识 ;  3.具有SAP性能监控和调整、跟踪和日志、系统安装的经验。此外,解决方案管理器,FIORI/SAP门户管理; 4.懂得如何在FI/CO、MM、SD、PP、PS、WMS等SAP功能模块中了解基本知识; 5.愿意在中国出差,面向客户,有快速处理系统突发事件的能力; 6.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SAP BASIS顾问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专业学历,英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2.有3年以上SAP BASIS工作经验,有PA认证者优先; 3.丰富的SAP安装,升级,迁移和日常监控、调优、问题解决经验; 4.有AIX、Linux、WIND、Windows和SAP HANA数据库经验,在Oracle和SQL SQL方面有操作系统经验; 5.具有很强的主动性,能主动跟进、推动解决问题。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