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股待遇_捷豹XFL 广点通广告投放案例

   |    2023年12月28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50

背景描述

挑战:①在如今娱乐圈众多艺人中,如何选择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的人物来诠释「Lady First」品牌精神?②多数品牌还在宣扬传统的女性力量时,如何为捷豹打爆一场不一样的 38 节点营销?

背景:#女性力量的话题在网络发达、娱乐宣推的当下,一直是值得深刻探讨的话题。捷豹自创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高贵气派”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在匹配品牌形象的代表人物选择上,需要能够提现捷豹汽车无可复制的生命力、科技的生命力的女性。
目标:①实现高品质内容与品牌价值深度绑定的需求匹配,有效击穿渗透多圈层人群。②以女性共鸣的力量、男女平等的发声,深度受众群体人群,打破传统车企格局,加强人们心中的捷豹新形象。

执行方法

① 9 位跨界嘉宾,多元声音打开传播广度。

「耀目•从容」演讲嘉宾,除了李冰冰这样的国际影星,还囊括了跨界音乐人、时尚博主、新锐建筑师、花样游泳世界冠军、知识型社会精英、职场白领等各界社会精英,以不同职业和不同视角进行多元碰撞。嘉宾无界,进而内容无界,用户无界,进而品牌声音无界,传播广度由此打开。嘉宾的选择,并非纯流量论,围绕捷豹目标用户–高净值人群进行兴趣标签的发散,最后用价值观收敛,始终对话高净值人群。

② 深挖人物独特经历,定制内容塑造品牌深度。

不同于艺人发声和代言等常规流量型打法,深谙流量玩法和自制内容之道的腾讯视频反其道行之,走上了品质路线。从演讲主题「耀目•从容」到音乐穿插演讲的内容形式,再到深挖嘉宾的独特经历,让嘉宾人生经历的不同闪光点,成为品牌的高光侧写,在高品质内容中,与受众创建共鸣点和共情处,让品牌与目标消费者自然而然邂逅。

③ 层层递进引产品初心,高能场域释放品牌温度。

在最后的《捷豹,耀目同行》篇章中,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    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压轴出场,和大家聊了聊品牌    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让更多人感受到捷豹品牌的独特魅力。

创意展示

洞察:一种以消费者价值观为中心、强调体验的移动互联网内容营销模式正在兴起。以往汽车品牌找 4A 公司拍摄高大上 TVC 高举高打、提供堪比上帝的试驾体验的强销售模式, 已经司空见惯。到了转换思路,通过和平台共创合作,用高品质内容来和用户沟通,传递品牌价值和内涵的时候了。找到最懂网民、掌握流量的平台,平衡用户需求与品牌预期,定制深度优质内容,从心连接用户,才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惊喜体验,帮助品牌在获得内容红利的同时,真正建立起长效且有效的竞争壁垒。
创意:内容力+明星力双驱动:挖掘触点+融入场景+情感共振,开启一段优雅与力量的曜目新旅程。品牌共创双向驱动,定制化打造品牌主题演讲项目。邀请了 9 位不同行业的精英代表,除了李冰冰这样的国际影星,还囊括了跨界音乐人、时尚博主、新锐建筑师、花样游泳世界冠军、知识型社会精英、职场白领等各界社会精英,以不同职业和不同视角进行多元碰撞,穿透不同领域,突破单一圈层,帮助捷豹在更大范围内触达自己的目标人群。结合品牌特性呈现了一场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演讲。多维度玩转“声音营销”,共创爆款营销事件。

效果数据

①项目全网总曝光量 6.8 亿+,腾讯生态资源推广曝光量达 3.2 亿+;全域生态矩阵传播, 包围式强曝光,以深度内容为锚点,吸引圈层关注。②双平台直播观看量达 200Ow+,全网话题互动曝光量破 2.5 亿+,李冰冰工作室溢出发博2 篇,覆盖 4232W+人次。明星效应强力加持,破亿级曝光,拉满话题热度。③新媒体全面造势;6 位 KOL 达人领头参与微博&小红书发布,打开多维度讨论热潮,精准覆盖多领域粉丝人群超 769W+;汽车垂媒百万级大 V 热度共创,精准覆盖车类兴趣圈人群 2063W+。

扫一扫 微信咨询

《免责声明》如对文章、图片、字体等版权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广告投放 找客户 找服务 蘑菇跨境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