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客服_如何避免日常工作生活中犯的错误

   |    2020年3月26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319

我们之所以需要重点关注这些问题,就是为了确保自身利益能够最大化。如果大家在平日活动里能避免犯下这些错误,就会发现自己的工作效率将会大幅提升,更不用提生活也会变得愉快了很多。

大家如果曾经从建立待办事项列表中获得了很多好处的话,就会发现将下列内容加入进拒办事项列表,也能够在提高办事效率、改善人际关系、成就个人福祉等方面带来巨大回报。

每天凌晨伊始,我们都需要告诫自己绝对不要犯文章下面所列出来的错误:

1、与人交谈时把玩自己的手机。

大家肯定都这么做过。所有人都玩过“你的手机响了么?哦,原来是我的啊”之类的掩饰把戏。或许,大家在偷窥下面的手机时,确信自己已经采取了非常隐蔽的方法;但实际上,这种错误就属于堂而皇之的公开表现。当然,大家可能也使用过“请稍等一下,让我先回复完这条短信……”等等的借口。

而且,我们有时间甚至连“稍等一下”这样的客气话都没有说。仅仅就是直接停止交谈放弃关注,专心于手机上事务的处理。

话说,大家是否想让自己变得出类拔萃?成为那种人见人爱的梦幻级交流对象?在与他人进行交流的时间,能够让自己获得属于世界上最重要人物的美妙感觉呢?

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需要做出的改变就是停止把玩自己的手机。毕竟,即便没有予以关注,手机另一侧也不会注意到。

而正在与我们进行交流的其它人呢?他们是肯定会注意到的。

并且,他们也非常在意。

2、参与会议期间三心二意干其它事情。

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成为当前房间中最聪明的一位;实际上,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变成这里面予以最大重视的那位。

只要不再三心二意而将所有精力都放回到会议现场之中,大家就肯定会惊奇地发现能够掌握的信息是如此之多;不论是会议主题,还是参与者的情况,都属于可以进行深入发掘的宝库。并且,我们还能够从中发现并认识到某些隐藏的议题,进一步获取到与其它人建立密切关系的宝贵机遇,最终利用恰当机会让自己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因为我们是所有人中唯一选择这么做的,因而实际工作将会变得无比容易。

并且,我们还将会成为能在多个层面都取得成功的仅有情况。

3、过分关注那些与自身生活毫无关联的人士。

我确信:大家并没有居住在卡戴珊行星上。

但是,我们的家人、朋友、员工——所有那些真正关心我们的人——则不属于上面的情况。因此,我们应当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都花费在他们身上。

毕竟,他们才属于真正值得这么做的情况。

4、采用多重提醒方式。

实际上,大家并不需要电子邮件来进行提醒。此外,短信、推特消息以及其它任何从手机或者计算机上弹出的窗口也都属于这样的情况。

毕竟,如果事情真的非常重要,即便没有设置任何提醒,我们也会马上就去做。换句话说,我们必须要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上。然后,按照自己制定的日程安排——而不是其它人设定好的日程——象草原土拨鼠一样抬头关注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

接下来,我们就应该马上返回到工作之中。很明显,关注自己正在开展的工作比探究其它人从事的项目要重要得多。

毕竟,他们可以等待下去。我们,以及真正重要的工作,则无法做到这一点。

5、让过去决定未来。

因为过去犯下的错误属于一种非常宝贵的经验,所以我们就需要利用它们进行总结学习。

然后,我们就需要放下包袱轻装前进。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件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自己持有的观点。假设某项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我们就应该将其变成为学习未知事物的宝贵机会——尤其是在涉及到自身的情况下。

而如果他人在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我们则应该将其转变成一个体现自己具备和蔼、宽容、理解等优秀品质的绝佳机会。

毕竟,过去仅仅只是属于演习。尽管过去确实能够预示某些事情,但却不能以任何方式来对我们的未来进行界定——除非我们让它这么做。

6、等到确信自己能够获得成功的时间才采取实际行动。

尽管当面对某些新生事物的时间,我们或许无法确保自己一定可以获得成功,但却总是能够知道自己有没有尽到最大努力。

并且,即便努力失败了,我们依然会相信自己将来能够卷土重来。

因此,我们应当马上停止无谓的等待。毕竟,相比起想象中的严重损失,我们实际上并不会失去太多,而所有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7、在别人背后偷偷地进行议论。

我们之所以不应该这么做,只不过是因为成为小道消息关注的焦点不是什么好事情。(并且,传播小道消息的人也不例外)。 

如果我们与不止一个人议论过乔正在做的事情,为什么不撇开其它人亲自去告诉他呢,这样做不是更好吗?如果我们“没有权利”去与乔进行讨论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更没有资格去议论他呢。

因此,我们应当把自己的时间花在更富有成效的直接交流上。这样的话,我们才可以完成更多工作——并且,获得更多尊敬。

8、该“反对”的时间却违心地表示“同意”。

诚然,拒绝同事、顾客、甚至朋友提出的请求,确实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如果仅仅是偶尔表示拒绝的话,带来的实际后果也并不会象我们想象中那么坏。毕竟,绝大多数人都是能够充分理解的。当然,如果他们没有表示出理解来的话,我们又为什么要去过分关注其它人的想法呢?

实际上,如果我们选择直接拒绝别人的请求,难受之情仅仅只会持续几分钟就过去了。但如果违心地答应别人的请求,而事实上又确实不想做这件事,难受之情就会延续很长时间——至少,从开始不想接受一直到做完这件事的这段时间中,我们的心里都会感到非常难受。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