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客服_2017年APP广告主行为大数据解读

   |    2020年10月8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21

数据显示,2017 年初和往年同时段的历史数据对比,互联网行业数据受寒假和春节等原因的影响波动幅度依然较大,很多数据报告分析和解读了互联网 C 端流量,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研究 OPPO 应用商店网上购物、生活服务、视频直播和在线阅读四个行业 B 端广告主的投放行为。

随着我国智能手机发展和经济结构优化,移动互联网行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移动应用数量成倍增长,2016 年最火的行业无疑是互联网直播平台

我们对 OPPO 应用商店网上购物、生活服务、视频直播和在线阅读四个行业 APP 进行研究,在行业 APP 广告主的投放数量来看,视频直播广告主数量有 28% 成为行业之首,其次是网上购物 27% 和在线阅读 24%,最后是生活服务 21%。

网上购物每个广告主在 30 天内平均投放时长达 14 天;生活服务类广告主平均投放时长达 17 天,视频直播类广告主平均投放时长达 22 天,在线阅读广告主平均投放时长达 18 天,视频直播借助行业热度,广告数量和投放时长在四个行业中依旧占据第一。

四个行业在线时长排名第一的是视频直播,TOP20 在线时长 第一的 APP 则是美团。企业广告主紧抓核心流量渠道,同时产品服务和品牌也是保障企业自身具有吸引流量的核心关键。

TOP20 广告主视频直播类占 45%,网上购物和生活服务两个行业各占15%,在线阅读行业占 25%。

网上购物和生活服务行业广告主在线数量峰值是0点,最低是凌晨3点;视频直播广告主在线数量峰值是23点,低谷是凌晨1点;

在线阅读广告主更青睐20点—22点,同样凌晨1点也是在线阅读广告主数量的低谷,由此可见20点—24点是广告主们的黄金在线时间,而凌晨1点—3点是大部分广告主选择避开的非黄金时段。

行业搜索数据显示,视频直播热门搜索词数量大于其他三个行业总和,网民搜索行为以品牌词为主。网民搜索范围主要包括:视频、音乐、美颜、 自拍和直播类品牌词。

北京互联网企业数量几乎占我国互联网企业数量的 50%,其次是上海、福建和广东,从互联网企业分布情况来看,北上广依旧是互联网企业的核心发展地区,而福建杭州的互联网热潮则是 BAT 企业带来的互联网创业氛围。

 

移动应用产品推广服务:APP推广服务  青瓜传媒广告投放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