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注册_职业教育/培训/家教岗位职责以及职位要求

   |    2020年7月2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66

家教是指被个别家庭以特定的报酬聘为私人教师的从业者,全称为家庭教师,香港则称上门导师。家教教师一般由在职老师、专职家教构成,负责补习功课,或者是教授某些技能,例如乐器、语言等。


职业教育/培训/家教职位要求 1.拥有专业的外表和较好的形象气质; 2.工作高效,能对客户产生一定的思维冲击和洗礼,帮助客户有效提升进步; 3.身体素质好,能适应经常性出差讲课; 4.擅长领域广泛,如团队建设、企业内部流程改造、沟通学、LT思维管理、执行力提升、个人激励、职业生涯开发和规划、成功学等; 5.严肃而不淡漠,善于与学员交流; 6.掌握一定的培训技能,能吸引学员的兴趣,提高注意力; 7.学无止境,有较强的自我提高意识; 8.拥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


职业教育/培训/家教岗位职责 1.具有一定的家教经验; 2.把握教学原则和教育规律; 3.熟练掌握所教内容,并拥有良好的概括分析能力; 4.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关爱学生。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