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注册_服装制版师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7月19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72

从事服装制版工作的人统称为服装制版师,通常也叫做打版师。服装制版工作在时装的制作过程中举足轻重,服装制版师的责任是将服装设计师的理念转化为可现实操作的服装样式。


服装制版师职位要求 1.服装设计、美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中等和以上学历,经专业培训合格,掌握基本的制版工艺。(场景:相关专业的教育、培训情况); 2.熟悉各类服装面料特性(场景:主要服装面料展示); 3.具备基本的服装制图技能(场景:服装制图现场); 4.掌握人体造型、结构特点,要熟悉行进中人体各个部分之间的尺寸规律(场景:立体裁缝演示); 5.能领会服装设计师的基本设计意图(场景:服装制版师与服装设计师沟通); 6.熟悉常用的计算机服装设计、制图软件(服装设计、制图软件演示); 7.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8.有强烈的事业心,对服装制版工作投入,善于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技能。


服装制版师岗位职责 根据服装工艺要求进行制版/打版(场景:到专业制版室拍摄制版师制版/打版场景)  1.负责按照设计师的要求完成每件款式的样板制作; 2.负责指导样衣工制作样衣; 3.负责解决版型与工艺质量问题; 4.负责做好生产款式的推档工作; 5.负责参与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工作。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