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_信息技术经理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7月19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44

信息技术对于任何一个现代企业来说,是一个必要且重要的一部分。信息技术经理岗位含有较强的技术因素,主要以外部支持和辅助主营业务为工作内容,需要管理信息技术团队,与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信息技术经理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5年以上IT岗位工作经验; 3.具备至少一种程序语言开发能力; 4.熟悉网络技术,深厚的IT专业技术知识; 5.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


信息技术经理岗位职责 1.管理和维护公司内部软硬件设施,设计硬件配置和软件应用方案,优化公司电脑配置和系统配置,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 2.保障公司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立及正常运行,维护网络设备; 3.制定实施公司信息技术发展战略,沟通和确认公司的信息技术需求,满足各部门的系统需要; 4.构架、优化、管理公司信息化系统,保障信息流通的顺畅; 5.管理信息技术团队,与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