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链接_圈子决定你的发展

   |    2020年7月1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43

在职场上,为什么你得不到晋升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你的社交圈子,如果你的圈子中的人,都是一些职场老油条、都是一些没有正能量、都是一些不思进职的人,那么你如何能获得晋升的机会呢?因为,你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所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是这个道理。

不思进取的

如果你的职场圈子中,都是一些不思进取的人,那么你就会受到他们的影响,觉得工作没必要太用心,随便做做完成公司交下来的任务就可以。每天上班就是为了混,过一天算一天,从不会为了自己的职场理想而要想过如何努力去实现。又或者当你有这种念头的时候,就会给圈子那些不思进取的人所嘲笑,从而放弃努力。慢慢的,你也由一个努力工作的人,变成了无心工作,慢慢的变成他们中的一员。试问,你这样的工作态度,能得到晋升?

小人圈子

在职场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属于普通类型的,而优秀的人则包括了领导、管理者、职场精英、技术狂人等等。通常这些普通的职场人,并不会以那些优秀的职场人为榜样,让自己也努力成为他们的一员,而是站在了这些优秀的职场人对面,喜欢与他们做对。

这种与优秀的人做对的圈子,如果你也在其中,那么不管你的工作能力如何强,慢慢的你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的普通。原因就是,优秀的职场人,撑握了公司的绝大部分资源,而你不但不与他们站在一起努力工作,反而是站在他们的对立面,与他们唱反调,这样的态度,你认为他们会给你机会晋升?那是不可能的,为什么你在职场上得不到晋升?原因就是你与这些优秀的职场人成为了敌对的阵营,你的圈子决定了你的立场。

老油条的圈子

在职场上,最怕的是一个人变成了一个职场老油条,因为当一个人变成老油条了后,他就会像死猪不怕开水淋一样。上对领导的责骂,无动于衷;下对同事们的嘲笑,视而不见,这种人可以说已经将自己锻炼成百毒不侵了,但你别认为这是好事,这种百毒不侵,实则让他们在职场上,毫无立场、毫无斗志,只求每天能安安稳稳的上着班,领着够自己吃饭的工资就心满意足。那些在公司中谁又晋升了,谁又降职了,统统与他无关。

所以,当你进入到老油条的圈子,你也必然会受到他们的影响,慢慢的你就会变得无心工作,上班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对于晋升这些事,你不会再抱有心思,你所做的只不过是希望一个稳定的工作,不得罪任何人,对任何都有你说话的一套。

在职场上,所谓圈子决定着你的发展,意思就是,你的圈子是努力工作的人,那么你也会努力干活,希望得到晋升;而你的圈子是一些不思进取,或只求安稳的老油条,那么你就会受到他们的影响,慢慢的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自己的追求,成为了领导的对立阵营、成为了一个普通的职场人。这就是你在职场上,为什么得不到晋升的原因,因此,职场的圈子,决定着你职场的发展。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