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官网注册_课程顾问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6月18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64

课程顾问,是指培训行业中向咨询客户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课程建议,以使最终能达成销售目的的工作人员。


课程顾问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销售意识; 2.具有进取心、抗压能力强;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执行及分析能力; 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课程顾问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的推广工作,并向顾客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 2.为顾客设计符合其需求专业、个性化的课程体系, 并促成签约开始学习课程; 3.组织实施培训,包括前期培训资料的准备,与讲师沟通、培训现场的协助等; 4.按时完成工作计划及每月课程销售任务,维护潜在顾客以及学员数据库; 5.跟进课程费用的支付流程,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帮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 6.定期参加会议和培训,完成销售日报,合同修改等其他工作; 7.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收集市场信息,为市场策略的制定提供依据; 8.执行并监督合作机构相关任务,定期回顾、分析执行效果,开拓新的线上线下合作机会。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