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官网_美发助理岗位职责以及职位要求

   |    2020年6月11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87

美发助理是指在美发店里学习美发技巧并协助发型师处理相关工作事宜的人员。


美发助理职位要求 1.有积极的工作面貌,有志于在美发行业学习发展; 2.形象气质较好,仪容仪表整洁;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一流的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6.具有良好的审美意识和对流行趋势的把握能力; 7.熟练掌握美发技术的操作流程; 8.掌握一定的美发产品方面的知识; 9.有相关培训经验或比赛经验者优先。


美发助理岗位职责 1.保持工作柜清洁,消毒工具如剪刀和梳子等;  2.能按美发店服务程序和规范,有礼貌的接待宾客,并提供一般的美发、咨询服务; 3.根据顾客不同特征,提出符合顾客要求的发型建议; 4.做好客户信息的等级和维护,排定顾客预约时间; 5.尽量独立进行剪发、吹风、梳理、烫发、染发等技术操作; 6.尝试开发新的发型风格和剪发技巧; 7.操作收款机接收顾客付款; 8.展示并销售头发护理产品和美容品。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