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登陆_做好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减压

   |    2020年6月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65

过劳肥胖甚至过劳死不断地冲击着我们的职场生活,压力仿佛一颗定时炸弹悬在人们头顶,新年伊始,许下一个轻松快乐的小愿望,净化自己,从减压开始吧。


了解什么是你在努力达成的目标以及原因
缺失方向会产生压力。是缺失方向而不是缺少时间,这就是在涉及到个人成就时的问题所在。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一周只有7天一天同样有24小时。
无论何时你想达成什么,都要保持头脑清醒。专注并清楚明了地知道什么是你想要的,还有原因。如果不知道目标是什么,那么没人能达成目标。

少做事,一心专注重要事
个人效率的实质在于做重要的事,而不是紧急的事。换句话说,要事为先。专注重要事,淘汰其它事。

完善式思考,不是完美
不要担心不完美;你永远达不到的。相反,专注你已经取得的进步,以及你今天想要取得怎样的进步。
进步不是自己送上门的,也不是必然的。个人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牺牲和付出。每一步都是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人生历程的一部分。每一步都是应该庆祝的一份成就。你知道你永远不能达到绝对的顶峰(完美),但是当你庆祝这段旅程,快乐和攀登的荣耀会更有真实感。

每天净化心灵
就像身体每天都会变脏所以需要时时洗漱一样,你的心灵也一样。
因为每天有人会伤害你、冒犯你、忘记你、冷落你、侵犯你或是拒绝你。但是如果你选择原谅他们,在一天结束时忘掉这些事,你就净化了你的心灵。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抖擞,消极情绪尽散。不要把过去的遗憾、心态和心烦意乱带到每一个新的一天。

清除不真实的想法
在每一种紧张感觉背后是一种不真实的想法。在形成这想法之前,你没有很痛苦,但形成这种想法后,你就开始受罪了。当你认清这种想法不是真实的时候,那么也就没有伤害了。当你改变了你的想法,你改变了你的生活。

期待一些压力,接受,或放手

通往最美妙的地方最重要的旅程常常都是有挑战的,你必须要经历艰难。
压力就是隔在两座宁静花园里的一道墙——一座你现在所在的花园和一座你想要去的花园。你必须衡量好挡着你去路的那道墙,在你攀爬的过程中吸取教训,当你在另一头往下走时才可以放手。如果你从不攀爬,或从不放手,你只有失败。

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
好的锻炼是最好的减压,匀称健康的身体是最好的状态。
对完美体型的追求是一段旅行,一段持久的斗争,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一训练阶段难度的增加、每天吃的饮食,这些都需要你持久的耐心。
但是就像你知道的,最长远的旅行总是由第一步开始的。所有关乎的是迈出那一步,然后每天前进一次,承诺自己每天有30到60分钟不受打扰的练习时间,和一份相当健康的饮食。

每天为自己做一件好事
把自己放在优先事项的顶端。在这地球上没有人能比你自己更值得拥有你的善良和注意。只有你先爱自己,其它一切才会自动跟来。
所以每天待自己好一点。给自己一些与众不同的——像笑声、愉悦的对话、沉思、安静的阅读、花一小时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一段长长的漫步等等。你值得拥有。

简化安排有序,不要折磨自己。保持空间条理有序、计划表仍有空档。让自己有缓冲的空间,做事留有余地,有思考和呼吸的空间……这样你就可以灵活利用,在每一天里探索幸福生活的各种可能性。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