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_办公生活很枯燥?可以这样来改变

   |    2020年5月12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69

过着每天两点一线的上班族生活难免会让人日渐疲惫,看似明亮宽敞的办公大楼实际包裹着的是我们单一乏味的生活。坐在同一位置,被包围在四方墙之中工作,你是否会感到焦躁呢?你是否会因心情变得忧郁而产生“什么都不想做……”“好想今天一天早点结束回家……”这样的想法呢?我们想改变但是身不由己。

人类在没有自然的四方环境中度过一天本来就很不合理。也许正因为这种不合理性,而导致压力积压,并对感觉阻断、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创造性下降等造成影响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让你惬意地度过办公室生活的方法。


放置植物

据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绿色植物多的办公室中工作的人更容易从工作中获得满足感。

此外,据在挪威进行的一项调查称,“绿色(植物)”能使人类的大脑一整天保持良好的状态。你也尝试多带一些事物放置在办公室内吧。

更换桌面图片

你的桌面图片是否多年来一直未变呢?这样便会一成不变缺乏新鲜感,而且也会看腻吧。

试着时常更换一下图片吧。特别推荐使用你自己置身于美丽的海滩或大自然之中的照片。据说这类照片能在你每次看到时,使你回想起拍摄时的精彩体会,因此用以减轻压力再好不过了。

午休时去公园走走

漫步于绿色植物繁多的公园等场所,空气新鲜、清爽,从而使情绪得以放松吧。据密歇根州大学的调查结果表明,午休时去森林公园漫步的人与未曾去漫步的人相比,漫步过的人的记忆力及集中注意力胜出约20%

这果然也是“绿色”的功效呢。顺便说一下,好像行走于繁忙的街市则没有效果。

在户外运动

你在哪里运动呢?据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与在健身房等室内运动的人相比,在户外并徜徉于绿色之中运动的人更充满能量,压力也会得以减轻,不易怒,也不易患抑郁症。


晒日光浴

据位于伊利诺州的美国西北大学的调查结果表明,上午(8-12点)期间沐浴阳光约20-30分钟的人与不沐浴阳光的人相比,沐浴阳光的人的BMI(肥胖指数)更低。通过沐浴阳光,使生物钟准确运行,并获得更好的睡眠,因此代谢上升,压力也会减轻。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