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登陆_努力的人终会被岁月善待

   |    2020年4月30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76

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朋友王明。那时候,王明大学刚毕业,她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助理岗,在很多人看来,她的这份工作存在着太多不确定因素,且职场前途不明朗,然而就是这份不被看好的工作,却为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公司专员到现在的部门总监,王明仅用了三年,并且她还是公司里最年轻的领导层。因此,她的很多同事们都认为她很幸运。

工作三年来,王明见证了很多同事的来去匆匆,也经历过很多熬夜加班的岁月。所以,与其将她的成功归结为幸运,不如说,那是她用努力和拼搏的行动换来的成绩。

刚入职时,王明每天非常忙碌。她起早贪黑的为领导整理材料、安排各项日程表。所有的工作内容他都打理的井井有条。那时候很多人劝她说,“不用那么拼命,偶尔偷个懒也是可以的。”

然而王明并没有理会这些闲言碎语,她依旧坚守自己内心的想法——努力工作。现在看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做到了,并且成功了。

“当你想在工作当中有所收获时,那么你就要坚定内心的想法,努力踏实的去做,不用管别人的看法和观点。因为努力最重要,很多人觉得我非常幸运,其实我觉得幸运只能说是占到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辛勤和拼搏。”王明说。

当我们看到一个人的辉煌成就时,请不要简单的归结为那是一种幸运,因为在那些成功人士的背后,一定都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努力奋斗史。他们往往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奋进,到达了属于他们的成功彼岸。

那些默默无闻的职场人们,请放心大胆的干吧!因为努力的人终将会被岁月所善待。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