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链接_在职场,其实你也可以尝试更多工作的可能性!

   |    2020年3月27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89

我们的职场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新的就业形势下,职场中又衍生出了很多别的就业方式。比如现在的年轻人当中,虽然很多人为了生存还在公司上着班,但是很多人也在私下里尝试着更多的就业方式。

比如最近一段时间的的自由职业和斜杠青年就成了很多职场人的新选择。很多人选择自由职业是由于他们通过长期的时间和积累之后,他们已经积累了很广泛的人脉和资源,同时他们自己在某一方面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完全可以靠着这些技能出来自己干了,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自由职业。当然,还要一部分人会无法适应办公室的工作,同时他们也不不想看领导脸色工作,于是他们就想尝试一种更加自由的工作方式,于是他们最终就会选择一种看似自由的方式去工作和生活。

当然,除了自由职业之外,很多人还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其他的工作方式。比如最近一直很火的斜杠青年,很多人会在工作之余考虑更多的职业可能性。有的人在白天上班的时候做的是主职,但是在下班的时候,他们班开始抓紧时间去做自己的另一份工作。对于斜杠青年来说,他们可以在自己工作之余拿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是自己的其他技能赚钱,这样他们就可以比别人多一份或几份收入。

不管是斜杠青年也好,还是自由职业者也罢,其实他们都是在尝试着其他的工作可能性。随着我们工作环境的改变,随着职场人对自己所向往的生活的追求,现在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其他的工作方式。

但是由于我国目前对自由职业的支持力度还不够,所以很多的自由职业者刚开始的道路并不会太平顺。很多自由职业者在刚开始做的时候,他们都会感到自己的收入不稳定,他们要自己找客户,他们还要自己缴纳社保,于是很多自由职业者的常态就是焦虑与辛苦同在。很多人在刚开始做自由职业时,他们都是被生存问题在追着跑。等到他们有了稳定的客户和稳定的输出后,或许他们的焦虑就会稍微少一点。

不管你现在是普通的打工者,还是自由职业者或者是斜杠青年,这都是一种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不管我们最终选择了哪种方式,我们都要学着好好的“享受”这份工作,同时想办法将这份工作做的更好。只有这样,你才能在这件事情上做出名堂,最终养活了自己和家庭,同时也活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