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客服_青瓜运营百科:广告术语“CPR”是什么意思?

   |    2021年1月16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199

CPR (Cost Per Response ): 网络广告形式换算的新类型,即按照每用户的反馈成本。继CPA、CPM、CPS、CPC等传统的网络营销模式的优缺点后,根据广告主的需求量身定制出来的全新广告模式,属网络广告的一种。以阅读者的每一一个回应计费。这类广告计费充沛体现了网络广告“及时反映、直接互动、准 确记录”的特色,然而,这个显然是属于辅助销售的广告模式,对于于那些实际只要亮出名字,就已经经有一半知足的品牌广告请求,大概所有的网站都会给予谢绝,由于患上到广告费的机会 比CPC还要渺茫。

继CPA、CPM、CPS、CPC等传统的网络营销模式的优缺点后,根据广告主的需求量身定制出来的全新广告模式。

CPR的优点

成本低,相对CPA等模式来说,CPR成本更低,而且用户质量更高;广告受众印象更深刻;透明消费,广告主可以查看消息的消费记录;便于市场分析,问题设计可以方便汇总;发布快,无须接口,即刻上线,数据统计便利;品牌形象深入等优点。

特点

CPR(Cost Per Rating):以浏览者的每一个回应计费。这种广告计费充分体现了网络广告“及时反应、直接互动、准确记录”的特点,但是,这个显然是属于辅助销售的广告模式,对于那些实际只要亮出名字就已经有一半满足的品牌广告要求,大概所有的网站都会给予拒绝,因为得到广告费的机会比CPC还要渺茫。收视点成本,即对不同节目,每购买一个收视率(点)所需花费的金额。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