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官网_最新 | 56个主流信息流广告平台数据榜单!

   |    2020年9月1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12

 

以下为2月份最新 56个热门信息流平台流量榜单。

本期榜单,分为信息流各平台月活及人群画像数据、移动终端数据排行两大部分,整体数据可推测3月、4月的流量趋势,为信息流广告更精准的定向提供参考依据。

下面,来看一下各大信息流平台上个月的整体数据表现:

▼ 总 榜

(点击查看大图)

从2月份最新的总榜月活数据上看,所统计到的56个主流信息流媒体平台,增长多为负数,20个平台同比保持增长,34个平台同比下滑;大部分平台流量波动较小,小部分平台流量波动较大。

下面我们详细来看下各大平台各维度的数据表现。

▼ 月活TOP榜

整体分布趋势图(点击查看大图)

▼ 月活涨幅前三

▼ 月活涨幅前三

▼ 月活降幅前三

整体数据来看:

受春节假期的影响,汽车类、工具类、母婴类、音频类 平台,集体呈现下滑趋势;资讯类平台多数也呈现下滑趋势,而视频类平台整体仍保持增长趋势。

涨幅TOP3 以百度贴吧为首,其次为抖音、百度搜索;百度系各平台和抖音增长显著,艾奇菌分析主要是因为百度春晚红包系列活动和抖音首次瓜分红包活动所带来的大幅增长。

降幅TOP3 以新浪财经为首,其次为天天快报、UC头条,其中天天快报已连续两个月位于降幅榜前2名,且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处于负增长状态,用户流失较为严重。

▼ 男性用户占比 TOP 10

男性占比整体趋势图(点击查看大图)

▼ 女性用户占比 TOP 10

女性占比整体趋势图(点击查看大图)

以上是男女占比差异较大的几个平台我们也需要格外注意,例如汽车、体育、财经相关男性占比突出母婴孕婴相关女性占比突出,尤其是当你的产品性别属性非常明显的时候,这些平台是一定要进行评估的。

▼ 24岁以下 TOP 5

▼ 25-30岁 TOP 5

▼ 31-35岁 TOP 5

▼ 36-40岁 TOP 5

▼ 41岁及以上TOP 5

年龄占比整体分布图(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为移动终端设备指数,有设备定向设置需求的艾豆可以参考选择~

▼ 手机厂商 TOP 10

▼ IOS机型 TOP榜

▼ Android机型 TOP榜

 

以上为青瓜君给大家整理呈上的 2月份各大主流信息流平台数据榜单,希望能帮助到小伙伴进行渠道选择、投放优化参考。

作者:

艾奇菌,授权
青瓜传媒发布。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