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客服_2019年全球移动广告年中数据报告!

   |    2020年8月27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26

 

进入 2019 年,全球移动广告行业的局势飘忽不定,有的唱衰有的鼓劲儿,幸运的是广告技术和人工智能商业化的前路仍然明亮。

ZingFront 借助于旗下广告情报分析工具,整理并发布了 2019 年全球移动广告年中数据报告,全面分析游戏及应用行业的趋势,为移动互联市场提供参考。以下为本次报告的内容概览。

摘要

. 广告主方面,游戏行业中休闲类占据全球巨头的绝对霸主地位,新上榜游戏以中重度类居多,角色扮演类游戏《焚情诀》在热推榜中表现突出;

. 应用行业中的巨头属工具类最多,且工具类与购物类在热推榜中平分秋色,新上榜的应用类型则较为多元。

. 渠道方面,游戏行业在各主流渠道的推广策略有明显差异,角色扮演类游戏在 Facebook 上占比最高且保持增长,而 Google Adwords 上则是娱乐类占比较高;

. 应用行业的渠道推广更多受到地域和时间的影响,在不同国家地区和节日期间的数据区隔明显。

游戏行业:休闲类、中重度类表现抢眼

通过对 2019 上半年全球地区游戏类广告总展现量及新增展现的数据分析得出,休闲游戏占据了全球巨头广告主榜单的全部位置,以益智类游戏与动作/游乐场类游戏偏多;新上榜的游戏类型以中重度居多,2 月刚面世的《焚情诀》高居榜首。

从渠道上看,Facebook 方面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整体占有量最多且变现也较为稳定,策略类游戏排第二;娱乐类游戏则偏爱在 Google Adwords 上发力,占有量远高其他;今日头条上的角色扮演类和策略类游戏稳居前二,经典游戏《开心消消乐》居首位。

应用行业:工具类、购物类平分秋色

2019 上半年的应用行业依然是工具类的天下。在全球巨头广告主榜单中,工具类应用席位最多,其次为社交类和购物类;新上榜应用的类型较多元,涵盖娱乐、购物、工具及音乐类,而高居榜首的娱乐类应用是 5 月才刚刚面世的;上半年的热推榜与巨头榜前四完全重合。

国内渠道以今日头条为例,工具类应用在 Q1 数据较高,生活时尚类应用整体保持平稳,且 6 月上升明显;Facebook 和 Google Adwords 方面,美国、马来西亚、英国以及加拿大地区较为热门,而直播平台《BIGO LIVE》近半年在两个渠道均有较强推广力度。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