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_勤奋,是你递向成功的名片

   |    2020年7月26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43

勤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如果你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每天比别人早到会儿,自己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多向老员工请教钻研,不偷懒。用不了多久,你会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果你是一名从业多年的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提升学历教育,考取与工作岗位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学历越高,获得的高薪机会越多,专业技能证书,是你手握的敲门砖。

当别人在吃喝玩乐的时候,你在学习;当别人追剧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你在学习;当别人在睡梦中的时候,你在学习,你与他们的人生差距会越拉越大。等到有一天,你走向人生的巅峰时刻,他们或许还在原地踏步,拿着较低的薪水,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子。你要相信,付出终会有回报。

人的出身,自己选择不了。通过勤奋,可以弥补先天条件的不足,创造后天的生活条件,掌握自己的命运轨迹。

我们公司的高管,出身普通家庭,大学专科毕业。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她就告诉自己,要努力。利用每天上下班的时间,完全依靠自学,考研、读博,职位从职员晋升到副总经理,现在年薪百万,把父母接到了身边,陪伴他们安享晚年。每次月度会议,她都会教导我们不要对自己放松要求,趁着年轻提升自己综合素养,多充电,利用好宝贵的时间。

勤能补拙,笨鸟先飞。自己不去花时间用心学,知识是不会自己找上门的,机会也只亲睐于有准备的人。社会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都吃过苦中苦,经历过彻骨寒。台前三分钟,台后十年功。就像苏有朋在他的演唱会说得那句话:要想风光的站在人前,背后真的要吃很多苦。

世上的路有千条万条,成功的路却只有那么几条。人生路上,勤奋是我们的保护伞,为我们保驾护航;它是一束光,给我们指明方向;它是一首歌,诉说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害怕不要退缩,迎面而上,乘风破浪,直达沧海。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