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主管工资_广告企划岗位职责、要求

   |    2020年7月24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253

广告策划是为了用较低的广告费用取得较好的促销效果。广告策划工作,包括分析广告机会、确定广告目标、形成广告内容、选择广告媒体以及确定广告预算等内容。


广告企划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较强的文字功底; 2.广告\市场\传播或相关专业,思维灵活、富有创造精神; 3.具有活动策划及执行2年以上工作经验; 4.在广告、电子商务企业,网络媒体从业1年以上优先,最好有独立案例; 5.抗压力强,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敢于承担责任,具有领导力; 6.具有独立或团队合作完成公司自办活动和对外合作展会的规划及执行能力; 7.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广告企划岗位职责 1.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广告费用计划; 2.负责企业各项产品、公关活动的策划及执行; 3.正确地选择广告公司; 4.督导广告及制作代理公司的工作; 5.制定产品不同时期的广告策略; 6.进行广告艰检测与统计,并保持与生产调研主管的业务沟通; 7.及时进行广告、公关活动的效果评估。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