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1960注册地址_为什么你没有领导力(二)

   |    2020年7月23日  |   杏鑫注册  |    0 条评论  |    305

每个团队都有一个领导人,他的功能十分之强大,他十分了解团队里每个成员的长处和短处,有任务下来的时候,他可以很好的分配工作,从而更快速的完成任务,带领大家走向一片光明,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能不能也成为这样的人呢?如果领导任命你为团队的负责人,你认为自己没这个能力,那么会对你产生哪些影响呢?

1.缺乏目标

没有及时转型成为领导人,你从此就失去了人生目标,也就失去了生活的方向。你的一切活动将会丧失其内在的价值。生命从此变得空虚乏味,你唯一的目的就是活着。

2.失去意义

你的行为从此将丧失一切意义。因为你对自己不可能提出任何要求,你也缺乏一个坚实的基础。你不会尊重别人的工作,因为你连自己的工作都不尊重。你的空气中弥漫着腐朽的味道,生存环境将持续恶化。一切都将开始衰退。当然,你已经不在乎这一切。

3.没有计划

要针对什么目标来制定计划呢?为短暂的下一个瞬间来制定计划似乎多此一举。当你没有一个可以预见的未来,当混乱不可避免的来临,又有什么必要来制定计划呢?一切都将变得毫无意义,包括计划。

4.缺乏动力

从此失去了上升的动力。就像瞎驴推磨,原地打转,永远走不出磨道。在原地挖一个坑,再把它填好,你的努力不能让你跨上任何一级新的台阶。

5.没有优先次序

当你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么用什么来对各项任务进行区分呢?当一切都杂乱无章、缺乏计划,你又如何安排优先次序?当你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又有什么必要来安排优先次序?

6.缺乏自豪感

当你内心感到倦怠乏力,你再也不会拥有原来的那份自豪。从此,你再也不会费尽心思去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和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当你丧失了生活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表面文章做得再漂亮也是徒劳无功。

7.不再勤勉

当你感到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婉言推脱就成了家常便饭。如果今天和明天没有什么区别,那还有什么着急的呢?如果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那你就只好什么都不做。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