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招商登陆_一名优秀的销售,必须得懂这几种技巧

   |    2020年6月24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244

我始终认为这世界上有两件事情最难,一件事是把别人口袋里面的钱掏出来,第二件事,把自己头脑里面的思维,灌输到别人大脑中。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第一件事,把别人的口袋里面的钱掏出来。

想劝别人掏钱,你要对产品,对技术,对行业趋势有着相当的了解,而且你做人还不能心急,必须情商高,内心坚定。

很多平凡的销售,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明明对产品很了解,讲解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同,但是当他们提出签单的时候,客户老说考虑一下,就是不签单。

有的时候沟通很好的客户,却被竞争对手抢走,原因不知。

业绩惨淡的时候,一片愁云。

优秀的销售是非常善于践行一些销售技巧的,这些销售技巧,大多数销售都知道,只是有些人用的好,有些人用的不好。

这些技巧,你运用了多少,就是什么段位。

做一名优秀的销售,想要从客户的口袋里面掏钱,首先要取得客户的信任。如果客户不信任你,那是根本不可能成交的。

我们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探索客户内心的困扰,然后给他提供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从而达成交易。

一个好的销售,绝对不是王婆卖瓜式的推销者。

先舍后得。在营销的流程里面,要先让客户从你这里得到好处,体验你们服务的价值,让客户直观感受服务,再谈销售。

不要计较,如果太强调自身的回报,很容易失去客户。

360杀毒软件免费用,360公司亏了吗?

先投资,再谈回报,会让我们挣得更多。

给客户推荐最适合他的方案。在招投标过程中,大家都知道一个事实,评委一般会去掉一个最高价的同时,去掉一个最低价,选择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方案。

我们平常买东西,不会买最贵的,而是会买那些可以显示自己身价,又不至于被宰的东西。

在销售过程中,我们不需要做最贵的方案,要给顾客提供对应的价值,证明自己是最合适的,就可以了。

销售之路漫漫,一定是最有心的那个人胜出。

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