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客服_工作节奏太快,如何走出焦虑

   |    2020年5月25日  |   杏鑫官网  |    0 条评论  |    306

回顾2018年,这一整年我感觉非常不开心,生活工作都处于停滞状态。

跟老板提了几次加薪,老板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职场上,新人冒头的越来越多,感觉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

人跨入中年,脑子越转越慢,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远远比不上职场上的小鲜肉们。

有时候躺在床上,脑子里面一片混乱,就是睡不着,开始掉头发。

这个社会,人人都在焦虑,焦虑自己的成长不够快,和身边的人差距越来越大。

这个社会盛行如何快速成功。

打开电脑,上面跳出来的提示,如何花十分钟减肥,怎么用半个小时,学会做PPT。

时光过得太快,浮光掠影,蓦然回首,人已至中年,上有老下有小。

看看空空的口袋,局促的生活让人焦躁。

早上去上班,同事晓楠问我:姐,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黑眼圈那么重。

我到卫生间补妆的时候,看到自己脸色暗黄,透露着疲惫,我暗暗心惊,我竟然如此憔悴,强打精神,回到办公室,喝口花茶,多希望自己还是过去那个,精力旺盛的女孩啊。

焦虑是困扰现代人的通病,如何解决焦虑呢?

想想我每天精神不好,其实就是晚睡造成的。

累了一天,回家躺在床上,刷刷抖音,越刷越精神。明明知道晚睡不好,但就是放不下手机。

第二天起床,精神状态很差。回家很疲惫,什么都不想干,不自觉的拿出手机,每天恶性循环。

于是我每天早睡30分钟,改善失眠的状态,慢慢的精神好多了。

解决焦虑,还有第二个办法,就是坚持做一件事情。

最近两个月,我一直坚持看行业内的培训资料,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利用细碎的时间学习。

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久而久之,不光时间得到充分的利用,而且专业技能也提高了。

每天忙起来,我发现焦虑的时间,越来越少。

改掉不好的毛病,培养好习惯,让我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改变了我容易悲观,沮丧的心理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中,重新找到了乐趣。

噢!评论已关闭。